close

好久都沒有來這裡寫部落了....

可是每次來這裡寫時...都一定是心情不好....所以不來還過天天來....因為那就意味着我天天都很開心....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呢?/???唉...為來為去還不是家人....

昨天半夜爸爸又因為弟弟很夜回家而破口大罵....吵到我要睡也不可以....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開始罵弟弟...罵跟昨天一樣的東西...一直不斷的重複....本來還以為他罵了會算...所以沒想要去阻止...因為弟弟真的有錯...一定要罵他...才會好!!!

沒想到他罵罵下竟然也罵我媽媽...因為媽媽之前為了跟親戚打麻將的事情跟爸爸吵架...到現在他都不跟他說話....所以就罵媽媽說她很的空...每次只會找朋友喝茶聊天,打麻將...

其實他這次發火的原因我很了解...也很明白....

他是因為覺得自己每天辛苦的工作為了的是什麼?弟弟每天跟朋友出街出到很晚才回家...每天都只會花錢...也不去幫爸爸的忙...

而爸爸就辛苦的工作...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很了解他的辛苦,可是我們希望他不要做...拿那些錢去旅行...去享受...可是他自己要做...我們可以說什麼)

他辛苦回到家...媽媽又不理他...睡覺又背對背的....

他的壓力我很明白....

可是媽媽也很辛苦的....他每天幫我們洗衣服曬衣服...天天做家務...我們每次都會跟他大小聲....因為很清楚媽媽到現在還留在這個家...為的只是我們...不然十多年前..她早就離開這個家了...

這個"家"....讓我經歷很多很多...我們快樂的時間很少很少.....吵架的時間卻很多很多....

我們每個人已經是到了想死的念頭了...這個“家”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很累...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切...但是我卻什麼都做不了...這才是最累的...很想愛這個家多一點...很想愛爸爸媽媽多一點...可是我不知道怎樣去愛...

事情總有好壞兩面...

人生就是這麼的複雜....

很多人說,你再不找男朋友...以後一定會變老姑婆...

如果懂我家庭背景,我的故事的人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

不是說我挑...

只是我不希望以後我的“家”會好像現在這樣....

我必須找一個可以依靠的男生...我不希望我以後的孩子會經歷到好像我現在的生活....

如果找不到...那我寧願一個人...也不想害到我的小孩.....

 

唉...說了這麼多...我現在應該這樣做呢? 真的很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