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两天的比赛。。。结果是没进到。。。

我想我应该还没有到那水准吧。。。也可以说是很不幸运咯。。。

好死不死他今年还方式来试音喔。。。

一间又小又肮脏的房间。。。

进到去什么都不用讲,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样子,就开始唱了。。。

而且唱不到两句,大概十秒将就看到红灯(红灯表示出局)。。。

评审都看不到。。。有没有都不懂啊。。。

今天去的时候,唱完后有问可不可以给评语啦。。。

结果评语是我唱到很赶。。。可是我唱那首是快嗒。。。而且那有赶啊。。。

可是算啦。。。今天有比昨天唱的就。。。

昨天唱大概15秒,今天25秒将。。。还唱两首。。。

比起其他人已经很不错了。。。

这次这个比赛,比赛后,输了。。。

都不觉的难过还是怎样的。。。

只是感觉很累,因为要等很久。。。

第二可能是因为看到飞轮海吧。。。

感觉去看明星多过去比赛。。。

哈哈。。。

经过这次的比赛,我觉得比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比赛只是一个管道让你红,让更多人认识你。。。

所以就让他顺其自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