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整个人都不像人...

星期流那天晚上,我不小心割伤了手,流了很多血...

我竟然看到了血,才知道原来我割到了....

过后跟姐姐去逛街时,因为一直想东西,所以走很慢...连我姐姐都问我怎么了....为什么走那么慢?

过后就跟姐姐去artisfy.....

那个par真的很爽....

很多帅哥美女....

又有无限的免费酒喝。。。

结果我姐朋友的男朋友一直给我喝....

喝了6,7杯后,就开始有点晕了...

可是那些酒调到好好喝哦....真的希望可以喝多点....><

之后我都是一直想一些有的没的...

不negative的东西都不想的那种....

现在的我在慢慢的调整着心情...

希望很快的就会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