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两个梦想。
一个呢,就是喜欢唱歌的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歌手。
把我的喜怒哀乐全写下,然后分享给全世界的人听。
但是这个梦想实现的可能性比较低,因为喜欢唱歌的我,不代表我会唱。
只希望如果我可以读完歌唱技巧班,那我可能会当歌唱老师的。

第二个梦想呢,就是希望可以当一个专业的宠物美容师和开一间宠物酒店。
超喜欢宠物的我,希望可以帮宠物打扮美美丽丽的。
而且如果我有资金的话,我一定要开一间宠物酒店。
让一些要出国的主人可以把他们的宠物放在这。
而里面将会有冷气房,游泳池,宠物的游乐园,还会帮他们做美容。
真的太好了。

希望这两个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