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音乐创作TERM 2的考试。
我很早就到学校去了。
去到那我就赶快练习,到了上课时间。
老师叫我进班。
进到去后,因为其他的同学还没来,所以我又再练习。
过后老师说他们来着了,叫我先开始。
可能太紧张了吧,所以一开始的TEMO就错了。
过后就有PERDAL不准或不清楚的问题。
到了INTERVAL DITDACTION MELODY DEITACTION和填CHORD的时候就变的很兰。
总分40分,我才拿28分叻。。。
伤心伤心。。。。
后面的也不见得很好。。。。
我算来算去都会不及格的,可是老师说我应该会及格的。
要不是我要回,我当场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担心担心。。。
因为要75分才及格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