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美贝家,思琪家,阿婆家拜年。。。

在美贝家的鸡饭店吃了他们的招牌-客家面,真的很好吃叻。。。。

可是不懂多少钱啦。。。

因为是免费的。。。

哈哈哈哈哈。。。。

思琪家很大一下咯。。。

又很干净和整齐。。。

而且风水很好,又很安全。

阿婆家叻,不用讲。。

美到。。。。

两间打通的叻。。。

还有新钢琴哦,又弹了我写的歌。。。

哈哈。。。。。好棒哦。。。。。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MV找SHADOW。。。

后吃PIZZA(听说有人吃了回家肚子痛,哈哈哈哈。)

我爸要我5点回到家,因为约了朋友去东禪寺。。。

害我赶快载他们去阿婆家。。。

去的时候还走错路叻。。。

气到。。。

都不够时间的啦。。。。

然后到了阿婆家就快快参观下,拿了红包就飞车回家。。。

我第一次驾车驾120咯。。。

晚上到了东禪寺,虽然是美,可是不是很美而已啦,还死鬼将多人哦。。。

今天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