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來沒有試過那麼早起身去拜年的。

大概九點半就到美貝家等他載他去紫嵐家的。

哪知快到他家的時候竟然跟我講還沒有問媽媽喔。。。

可是還好最後可以出啦。

去紫嵐家的時候差點沒命咯。

差幾cm就撞去那羅里去。

他突然轉過我這里。嚇到我跟美貝。還好我的腳沒有嚇倒。不然一定殺不到車。

過後拜完年後就載美貝去times square.

進到的去找到parking後才接到ms fun 的電話說要去我的學校(lee wei song school of music)報名課程。

要我帶他去。

害我快快去問要不要給parking去問要不要給錢。

還好不用。。。。

結果帶他上去後,才知道我的老師生水豆哦。。

害我又拿不到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