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全国歌唱有奖大赛 

之前因为一直听到MY FM打广告得知有这个【星光】全国歌唱有奖大赛。。。

这个比赛的奖就是与星光三少同台演出,做他们签唱会的表演嘉宾。。

由于我很的空,所以就跑去参加玩玩。。。

比赛就在今天,本来我早上到那时我想不要比了的。。。。

因为怕怕。。。

可是我又看到很少人哦,所以就鼓起勇气参加。。。

大概才有十五个人参加,我是最后一个啦。。。

十五个里我应该是算中间的,有得很厉害,有的不怎样。

结果出来我没有得奖,但是可以以VIP的身份携办出席他们的签唱会。

而且这个比赛里我又认识了新朋友哦。。。所以收获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