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累的,因为要载弟弟去SHAH ALAM参加游泳比赛,所以今天一早5点半就起身了。

哪知道今天竟然没塞车,害我7点就到SHAH ALAM。

因为在那太无聊,所以在那做到8点半就走了。

由于今天是SHADOW周芝芝小姐的生日。。。

所以我,贝,琪,寿星~芝到我现在已经19岁了都还没去过的地方~SUNWAY LAGOON。。。

很可笑吧?????

结果我载了弟弟后就去贝家载她一起去SUNWAY。

而岚,仁慧和肥就没有跟我们进。因为大家都是女生,懂得啦。。。。

我们从十一点多开始玩到三点半将。因为要下雨了,所以才赶快回的。。。

可是那知道当我们冲好后,既然下更大雨。。。

害我们不得已的淋雨去SUNWAY PHYRAMID。因岚他们在等我们啊,所以就算湿透了也要走。。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吃完后就催蛋糕。。。

然后我就回家。。。。

他们就去看彩盈。。。

唉。。。

超累的。。。

先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