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从早上9.30就开始上课,上到五点才放学。。。。

由于时间很长,所以通常最后那两堂课都会打瞌睡。。。。

今天大概四点左右,我在上着EXPOSITORY WRITING的课。。。。

因为老师给我们很多EXAMPLE OF WRITING PARAGRAPH,所以真的很想睡觉了。。。。

突然我的电话响了。。。。。

我本来以为是SMS,所以很慢的才拿手机出来。。。。

当我拿出手机时,我看到号码是03-95438888。。。。

因为看到03-9543。。。。所以我想应该是MY FM打来的电话。。。

可是我在上着课啊,有不可一定电话哦。。。。

可是我又不可以不接。。。

于是我就没有管老师,直接拿电话就跑出去了。。。

当我跑到出去时,电话又没了。。。

我又试着他过去,可是打不到。。。。

结果过了一下他又打回来了。。。

于是我就接了。。。。

他说:“请问是LEONG SZE WEI吗?(我说是)你好,我这里是MY FM打来的。

你之前是不是有通过SMS的方式参加潘玮柏香港记者会的游戏?(我说是)恭喜你,

你被我们凑中可以到香港出席潘玮柏全亚洲记者会。(我说真的吗?)

虽然我真的赢到这个机会,超开心的。。。。

可是又在担心,我爸给不给我去,因为现在H1N1的病毒很严重。。。。

当我上完课后,就马上飞车回家看我的护照有没有过期。。。。

还好回到家后看到我的护照11月才到期。。。。。

可是当我回到家问爸时。。。。。。

他只问我:“为了去看他,如果得到H1N1回来传染到给全家人,你觉得值得吗?

当下的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因为答案都是一样就是不可以去。。。

我哭了一个晚上。。。因为我觉得上天很不公平,为什么我会赢到那个奖,而最后不可以去。。。

这是一种多么伤那个人的事啊。。。。。。

如果没有那种病我想我就可以去了。。。。。。

希望明年我可以去,而且不要再冒什么病出来了。。。。

天啊,拜托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