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很无奈。。。

很累很累。。。

真的很想放弃。。。。

没有可以告诉我原因。。。

因为只有梁诗薇的梁诗薇的梁诗薇才知道的原因。。。

所以连我也不懂那是什么原因。。。

我每次做不好时,都会找借口给自己。。。

可是这次相反的。。。我觉得就算是别人的问题可是最大的问题还是自己。。。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想得到大家的认同。。。可是为什么每次出来的东西只会让人失望呢??

为了今天这件事。。。。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了很久。。。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