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回来啦。。。

今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哦。。。

因为我今天真的超开心的。。。

应该是说昨天不是今天,因为现在已经凌晨快4点了。。。

我期待了那么久的话,终于在昨天给我听到了。。。

学唱歌快一年了。。。

一直都没有听到什么好评。。。

为了这个星期六的ASTRO新秀大赛,老师叫我们回家练一首慢歌,一首快歌。。。

而我就选了蔡健雅的假想敌(这也是老师推荐的啦)和张惠妹的狠角色。。。

我已经练这两首歌快三个星期吧。。。

先说假想敌好了。。。

第一个星期时,老师说:“有吓到一下,我唱这首歌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很有爆发力,唱的很好”。

所以那天只唱了一偏,就轮到下个唱。。。

第二个星期时,老师说:“你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唱到那么不稳,音又跑掉???上个星期都很好的。。。你那么不稳怎样去比赛???”

结果我大概唱了4,5篇才唱回上星期那样。。。

那天真的开始担心了。。。

后来就开始慢慢生病了。。。

过后还因为练歌练到呕。。。

p/s:以上两个星期都只是唱chorus哦。。。

到了第三个星期,也就是昨天的事。。。。

一早我就和佩莹去the garden redbox练歌。。。

因为我一直很怕前面verse很底。。。怕唱不到。。。而且一直唱不好。所以很担心,就一直练。。。

到上课时。。。我就先自首跟老师说我的前面唱不到。。。因为很底。。。

结果老师放音乐叫我唱完整首歌。。。那我只好尽力和投入去唱。。。

当我唱完时。。。老师关了音乐。。。竟然对我拍手叻。。。。

他说:“很好啊,跟蔡健雅有的比,而且还好过他。。。所以,比赛加油啦“。而且还给很多好的评语呢。。。

好感动哦。。。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唱的那么好。。。

这次的比赛就算没有进到也无所谓了。。。

因为有他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今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星期六的比赛会有好的结果。。。

加油!!!梁诗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